Rebornix

<推广> ProxMobo: Proxmox VE Monitor & Management for iOS - Featuring Advanced VNC/Terminal Access and Real-Time Temperature Monitoring.

如果说2014年 Angular 几乎一枝独秀,2015年就真的算是百花齐放了。Angular 2 基本成型,React 红遍大江南北,Vue.js 异军突起。如果你还没来得及前端如此深度的脚步,不妨先听一听以下几个中英文混杂的播客单季,准保你对时下前端届的流行趋势和发展有足够的了解。

Teahour 51 期 Interview with Ari Lerner about AngularJS

国内最有干货的中文技术博客 Teahour 在 14 年邀请到了 ngbook (中文译本为 《Angular权威教程》) 的作者 Ari Lerner 。从 Backbone,Ember,Knockout,最后聊到 Angular。可以说是全方位覆盖,了解 Angular 发展史以及包袱的上乘之作。

内核恐慌 10 期 React.js 研讨会专题

国内另一档技术播客内核恐慌,在Willow(柳成荫)参加完 React.js Conf 2015 后邀请他一起聊React.js, Flux, JSX等相关的话题。

Changelog 140 期 Aurelia, Durandal, and leaving AngularJS with Rob Eisenberg

5by5 知名技术播客 Changelog 采访了原 AngularJS 组的成员 Rob Eisenberg。Rob 大神离开 Angular 组单飞去做了 Aurelia,这里面有什么恩怨情仇或者技术分歧,值得一听。

Teahour 78 期 和 Vue.js 框架的作者聊聊前端框架开发背后的故事

15年很多人听说了 Vue.js ,更多人听说的是 Vue.js 是一个中国工程师开发的独立项目。Teahour 在最佳的时间邀请到了 Vue.js 的作者尤小右,从读大学到 Google 工作时创造出 Vue.js,让你一窥 10x 程序员的战斗力。同时作为足以匹敌 Angular 和 React 框架的 Vuejs 作者,尤小右同学对各种前端框架和技术都有深入了解,帮助你进行下一次的前端技术选型。

Changelog 184 期 Discussing Vue.js and Personal Projects With Evan You

尤小右同学 Changelog 录的一期,全程英文。内容上和在 Teahour 上分享的不会有太大的出入,不过足以带你感受 Evan You 的“高大上”。听一听这期,你会对去年年底微博前端届的撕x事件心领神会。


以上六集播客,中英文各三个,以 Evan You 的最为出彩和接地气(个人评价),而且小右谈了很多 Angular 和 React 的利弊,属于不可多得的干货。16 年一开始,中文技术播客界就新添了一名新丁 JSNext,想进一步深入了解前端的同学可以试着听听看。

<推广> ProxMobo: Proxmox VE Monitor & Management for iOS - Featuring Advanced VNC/Terminal Access and Real-Time Temperature Monitoring.

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